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NE1解散真相再反转?李振浩:YG无辜,某成员的错!

2NE1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1) 410次浏览 0个评论

YouTube博主李振浩(音译)讲述了女团2NE1解散过程的始末。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17日,YouTube博主李振浩发布了名为“2NE1解散真相”的视频。视频中,李振浩讲述了2NE1解散的过程,并主张不是YG的错。

在当天公开的视频中,李振浩梳理了2NE1的大致解散过程:2016年5月,孔智敏在与YG娱乐公司续约的过程中产生了相当大的矛盾,最终退出了2NE1,之后又出现了谴责报道。

随后,李振浩强调说“从这里就可以看出双方的情感裂缝有多大了”、“在宣布解散后成员们发布的告别曲《再见》中,孔智敏也没有参与。”

2NE1解散真相再反转?李振浩:YG无辜,某成员的错!

接着,李振浩继续说道“在孔智敏退出后,YG方面准备了2NE1三人体制的活动”、“实际上经过确认,也准备过专辑,但过程并不顺利。”

“特别是在这个过程中,某个成员的行为成为了最大的障碍”,李振浩表示“根据相关人士透露,YG方面当时在‘控制’某个成员的问题上吃了很大的苦头,虽然回归的歌曲都准备好了,录音也都准备好了,但是这个成员还是无法控制自己的心。”

李振浩最后补充道“当时(上述那名成员)甚至还给当时的代表梁铉锡写了保证书,表示‘将集中精力进行活动’,但最终这个承诺还是没能兑现。”

最近,2NE1队长CL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于孔智敏“看到媒体报道才知道2NE1解散”的发言进行了肯定,而后引发了争议,YG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李振浩的视频发布后,也引来了不少网友和粉丝的争论,不过孰真孰假、孰是孰非,仍是个未知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NE1解散真相再反转?李振浩:YG无辜,某成员的错!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