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出席MAMA走红毯,韩网友视线却集中在Winter的脸!

aespa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1) 3402次浏览 0个评论

Mnet Asian Music Awards(MAMA)连续几年回到韩国举办,今年再一次因为疫情关系,仍然在韩国举办,现在各大艺人正在走红毯。今年大势新人女团aespa也有出席MAMA,日前她们成为继MissA之后同时拿到新人奖和大奖的女团,出道一年就获得如此好的成绩。

aespa出席MAMA走红毯

aespa四位成员身穿黑色衣服进场,当中忙内NingNing一头金色及腰的长发引起了韩媒注意,Karina则是用美貌引起网友们的讨论。

aespa出席MAMA走红毯

aespa接受采访时,网友发现成员Winter的皮肤状况超不好,在镜头下可以看到Winter两颊出现一粒一粒的东西。

aespa出席MAMA走红毯

在粉底的遮盖下,仍然可以看出Winter的皮肤状态有点严重,让不少网友惊呼发生什么事,毕竟平常的Winter皮肤超好,像小朋友一样。

aespa出席MAMA走红毯

之后也有网友趁机攻击Winter是Mediheal茶树化妆棉广告模特儿「皮肤状态是这样的话,谁会买?」也引来网友们的讨论。

aespa出席MAMA走红毯

韩网友留言
「等着看吧!是Mediheal选择了Winter,你在吵什么!」
「艺人的是靠打扮+灯光,还有70%是靠修图…」
「在那个情况可以生存的艺人没有多少人…不过唯独Winter很严重…」
「也是Clio广告模特…这样也可以吗…?」
「其他3个人没问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出席MAMA走红毯,韩网友视线却集中在Winter的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