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广播人金成柱的大儿子金民国向前IZ*ONE成员张元英道歉

IZONE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0) 1195次浏览 0个评论
前IZONE成员张元英坦言:“和他亲密”,登上第一后被紧急道歉广播人金成柱的大儿子金民国向前IZ*ONE成员张元英道歉。

12月9日,金民国在自己的Instagram Stroy中反复说“对不起”,并上传了出演综艺节目中和张元英一起的截图,深夜迅速登上了韩国门户网站Naver演艺版一位,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前IZONE成员张元英坦言:“和他亲密”,登上第一后被紧急道歉

张元英在8日播出的《radio star》中意外地提到了金成柱的儿子金民国。张元英说:“2004年出生的张元英的活动报道一出来,其他话题的04年出生的人物也一起被提到了。在同龄朋友中,他和金成柱前辈的儿子金民国是同岁。”

张元英说接着:“对大众来说,金民国已经不再是小孩子了。我和他没有见过面,但是产生了亲密感”,“在同龄的报道中本人留言说‘认清现实了’。我在活动的过程中也经常听到他的名字。”再次被提及后,金民国以愉快的道歉引起了大家的笑声。

另一方面,金民国君和金成柱一起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出演《花样男子》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张元英在限定组合IZ*ONE解散后,最近以IVE再次出道。

前IZONE成员张元英坦言:“和他亲密”,登上第一后被紧急道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广播人金成柱的大儿子金民国向前IZ*ONE成员张元英道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