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5部令人失望的2021韩综,《盼望的大海》骂声一片!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03) 664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年公布了不少阵容超强、企划看起来也很赞的综艺或综艺续作,不过正式播出时却引发了不少的失落感,或许是期待太大、也或许是节目组没有抓到重点,泡菜编这就带大家来看看5部今年令人失望的韩综,大家所想的是否都上榜了呢?

2021令人失望的韩综| 1. 牛岛酒馆

首先上榜的就是7月开播的《牛岛酒馆》,节目内容是为了疫情中困难结婚的新婚夫妻们,在牛岛置办小酒馆的节目。阵容由卓在勋、金喜善、刘台午、文世润以及EXO成员KAI担当出演,成为酒馆中的职员,每天想出不同的菜色与游戏企划,让新婚夫妻们度过特别的蜜月。由于节目并没有太多的高潮迭起,而且嘉宾与主持群互动尴尬,因此不少人只看了一两集就放弃。不过值得注意的是,KAI虽然第一次出演真人秀的固定综艺,他在节目中的细心举动却也让不少人大赞,包括事先询问孕妇是否能喝茶、主动帮忙拿坐垫之类的,都让网友们一致好评!

2021令人失望的韩综| 2. 家师父一体

于2017年12月31日上档的《家师父一体》,是由李升基退伍后所发起的节目,目前的固定主持除了李升基之外还有梁世炯、金东炫、刘秀彬,至于李相仑、陆星材、申成禄、车银优则都已经先行退出。节目主轴是带有许多疑问的青春们和My way怪才师父的同居同乐,成员到不同的知名人士家度过两天一夜,观察学习名人的生活智慧。不过由于节目已经开播近4年,公众人物的生活也都大同小异,也因此节目到后期已经了无新意,不少人更认为走到现在节目可以废止或是改为季播,由于收视率下滑得非常严重,也希望节目组可以想出其他更有新意的节目内容。

2021令人失望的韩综| 3. 认识的哥哥

《认识的哥哥》早期好不容易熬过了节目被废止的危机,如今却也面临了相同的状况。从2016年至今已经有许多团体与嘉宾都重复出演,节目内容也变得重复率太高而没有新意,因此渐渐都以嘉宾在撑收视率,节目组近期就宣布注入新血李陈镐。而近期主持群们更引发了不少的言语、举动争议,即使换了几次时段,收视率也没有起色,令人担心。

2021令人失望的韩综| 4. 盼望的大海

想必今年让大家最失望的综艺就属《盼望的大海》了吧!节目组邀请来许多大咖成为固定主持,包含尹钟信、李栋旭、李智雅、金高银、温流、李秀贤,还有BLACKPINK成员Rosé成为特别嘉宾,收视率却节节下跌,成为今年最失败的综艺。根据分析,由于节目在开播前因为演出阵容强大、节目定义看似相当吸引人,然而在开播后却显得过度包装、每位成员的剪辑相当不平均、甚至演员群所有人加起来份量不及歌手,加上内容太过繁杂、贪心地想把所有元素塞在一个节目中,没想到却全部都没在点上、弄了个四不像,也让观众们纷纷表示对于节目相当失望。

2021令人失望的韩综| 5. 大逃出4

最后上榜的就是《大逃出》系列的第四季!由于前三季都广受好评,甚至一部比一部制作组都更为大手笔的场景布置,也因此让网友们相当期待今年《大逃出4》的播出。不过在7月播出后却引来网友们满满的炮轰与失望留言,由于成员们都是时隔一年后才录影,而第四季第一集是承接第三季的剧情设定,没想到除了柳炳宰与神童之外其他人都没有复习剧本、拍摄时全都状况外!即使制作费提高,固定班底表现出的态度却与制作规模截然不同,固定班底如此不专业的态度也让许多人剧迷感到相当失望。

以上就是今年被评选为最失望的5部韩综,不知道大家是否也同意呢?在这推陈出新的年代中,制作组势必也需要拿出新东西并符合大众味口才行呢!大家也有其他觉得失望的韩综吗?欢迎在底下留言给我们知道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5部令人失望的2021韩综,《盼望的大海》骂声一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