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12组爱过同一人的韩星,朴叙俊被兄弟横刀夺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03) 798次浏览 0个评论

演艺圈帅哥美女云集,一个不小心就会擦出爱的火花,不过演艺圈这么小,除了前男女朋友们会尽量避开同台机会外,但「前男友们」或「前女友们」总是会有相遇的可能。泡菜编这就替大家统整出12组不能同台的尴尬韩星组合,全都是前女友、前男友的组合们啦!

1. 宋慧乔、孙艺真、姜素拉

首先上榜的第一组就是宋慧乔、孙艺真、姜素拉,因为他们的共同前男友就是我们帅气的欧爸玄彬!由于宋慧乔在2008年交往了两年、并且在和宋仲基结婚前总是时常被媒体传出又和玄彬复合;而姜素拉则是在2016年曾和玄彬有一段情,虽然两人交往的时间并不长,却也引起了不小的讨论。至今,玄彬则是和孙艺真透过《爱的迫降》结缘,今年年初就美好的交往着,也让不少粉丝们敲碗两人赶快结婚吧!

2. 李敏镐、李栋旭

两位男神李敏镐和李栋旭的共同交集就是他们的前女友「国民初恋」秀智啦!首先是大秀智7岁的李敏镐,2015年双方在伦敦偷偷约会的照片被媒体拍到这才让恋情被公开,两人轰轰烈烈的恋爱也被爆出李敏镐在巴黎工作时不惜大洒金钱预订一晚要价190万韩元的五星级豪华套房,就只为了要把握时间和女友相处,然而最后恋情维持了3年还是因为李敏镐服兵役期间两人聚少离多而分手,也让不少人直呼可惜。而秀智和李栋旭的恋情就更让人感到不可思议了,相差13岁的两人由于当时双方还处于暧昧阶段却被媒体爆料,才顺水推舟的正式在一起,虽然仅仅维持4个月,不过身为公众人物的他们能如此有勇气真的是让人相当佩服,也是韩国演艺圈的一段传说!

3. 孔刘、申河均

这一组的共通点就是女演员金高银!2016年8月,相差17岁的申河均和金高银被爆出因为拥有共同嗜好潜水而结缘,不料却在交往短短8个月就分手,有消息指出女方因拍摄《鬼怪》的忙碌行程导致分手,但更有消息传出孔刘介入二人感情!不过金高银方面马上跳出来澄清孔刘绝对不是第三者,并且强调分手全因忙碌行程而非其他因素,希望太投入《鬼怪》的粉丝不要再怀疑金高银和孔刘的关系。不过想必这个猜测也让孔刘多少会感到有点尴尬吧~

4. 朴叙俊、尹贤旻

在2013年传得沸沸扬扬的朴叙俊和白珍熙恋爱说,虽然两人始终没有承认,但由于在社群软体上时常被翻出两人情侣戒、情侣装等细节,也因此这一对的恋爱传闻可说是「公开的秘密」。不过在白珍熙和尹贤旻一起出演电视剧时也传出恋爱传闻,但尴尬的是朴叙俊和尹贤旻是在艺人棒球团认识,进而称兄道弟的关系,更传出因为白珍熙的关系才让两人的兄弟情出现了裂痕,朴叙俊的IG也没有关注尹贤旻和白珍熙。而白珍熙和尹贤旻则自2016年恋情宣布公开后至今已经稳定交往5年,两人也时不时会在IG上低调放闪。

5. 宋承宪、李炳宪、宋仲基

这一组的共通点就是俗称发电机的宋慧乔。宋慧乔和宋承宪在2000年合作《蓝色生死恋》红遍全亚洲,也因此传出了绯闻,但宋慧乔始终没有承认,直到戏播毕12年后宋承宪才坦言宋慧乔是自己的理想型,而宋慧乔则是在16年后发文感谢宋承宪的照顾。至于李炳宪则是因为2003年两人合作《ALL IN真爱宣言》而擦出火花,更有「韩国第一情侣」的称号,无奈两人仅交往6个月就分手,更传出宋慧乔分手后一度走不出情伤,坦承李炳宪是伤她最深的一任,而李炳宪在2013年和李珉廷结婚。至于宋仲基,两人因为2016年合作《太阳的后裔》而假戏真做闪婚,当时引发了粉丝们相当多的祝福,但两人却仅维持1年8个月的短暂婚姻,离婚原因为「个性不合」。

6. 润娥、李多寅

这一组的共同前男友就是李升基!在2014年润娥和李升基公开恋爱,两人的评价都相当好,认爱后也获得外界一致的支持,并且由于两人约会从未超过1点,甚至还有了「灰姑娘的约会」之称,只是很可惜这对俊男美女的恋爱维持了1年9个月最后还是迈向分手一途。甩开分手阴霾,李升基在今年5月则是被爆出和李多寅交往已逾一年,他们也马上承认已经交往半年,而先前被爆出李升基已经带李多寅见过外婆,两人近期也一直传出即将结婚的消息,不过粉丝与网友们始终不买单,由于李多寅的负面家庭因素,大众都担心有损李升基形象。甚至有不少网友还跑到润娥IG下留言「李升基错过润娥一定会后悔的」等等,想必让润娥也相当尴尬。不过难得李升基遇到心动的对象,泡菜编还是支持他的~

7. KAI、GD

两个大势男团的成员,共通点就是BLACKPINK Jennie!D社在2019年的元旦情侣就是EXO成员KAI和Jennie,更甚至在前一年10月,两人就同游巴黎艾菲尔铁塔。没想到两人恋情见光死,在被媒体爆出并承认的一个月后,就宣布分手,而两人的分手原因是想专注于工作,也因此分手时并没有闹得不愉快。而在今年,D社爆出了GD和Jennie的绯闻关系,两人从歌坛前后辈晋升成男女朋友,更是YG的「公开的秘密情侣」!虽然YG对此仅回应:「无法确认艺人私生活状态。」而这种不承认也不否认的状态引起网友热议,也有不少人相当支持他们。

8. 李政宰、赵寅成、李洙赫

迷倒了众人的金敏喜,一次迷倒了三位男神,分别是李政宰、赵寅成和李洙赫,不过,现在的她却是60岁导演洪尚秀的公开小三,引起了大众关注。2003年李政宰曾与金敏喜出演电影《纯爱谱》而来电,恋情曝光后,两人曾不忌讳高调放闪,李政宰更对媒体说出:「我觉得她是我的真名天女,想把她娶回家」。然而这段恋情维持3年后分手,李政宰更被传酗酒疗伤。2013年她和赵寅成交往,也是赵寅成至今唯一承认的恋情,一年半后的2014年9月两人还是走向分手,赵寅成更伤心表示:「怪我不懂女人啊」。而她和李洙赫,这对相差6岁的姊弟恋交往了两年,在2008年李洙赫还是鲜少人知的小模特儿时两人就交往,而李洙赫也坦言,自己能成为顶尖模特儿,有一部分是金敏喜的关系呢。

9. 秀智、妍雨

秀智、妍雨两人的共通点就是长腿男神李敏镐,在2015开始李敏镐和秀智甜蜜交往3年后,最后在2017年李敏镐入伍宣布分手时令大批粉丝感到婉惜。随后到2021年8月,李敏镐被爆出和MOMOLAND前成员妍雨正恋爱ing!两人因为喜欢电影、打游戏等共同兴趣而走近,D社指出在7月31日至8月1日期间,李敏镐提前一天在家帮她过生日,两人在家里度过了甜蜜约会。虽然双方始终不承认,却没想到疫情的关系让他们的立场有些尴尬,两人的约会引发了是否群聚的问题,不过李敏镐方表示并未违反规定。

10. 伯贤、RAVI

这一组的共同点就是我们的「精灵王」太妍。在少女时代与EXO正当红时,D社爆出太妍与伯贤正在热恋的新闻,两人在夜开车兜风的画面让不少粉丝心碎不已,也因此引来了不少反对声浪。虽然两人已分手,但后来一直有传出两人复合的消息。而在2020年12月27日,太妍和RAVI被爆出已经热恋一年的消息,当时也相当多粉丝纷纷表示支持。不过SM则火速出面否认,并表示「两人只是一起制作歌曲、关系很好的前后辈关系,恋爱说并不属实。」随后RAVI方也回应两人只是相当好的朋友。

11. 郑雨盛、徐太志

《上流战争》李智雅是让两人相当尴尬的关键点,因为她是郑雨盛至今唯一承认的女友,同时也和徐太志有过一段秘密婚姻。2011年,她与郑雨盛因为拍摄《雅典娜:战争女神》而点燃爱的火花,被媒体拍到两人同游巴黎的约会照,郑雨盛回韩国后就随即承认。却没想到两人认爱1个月后,李智雅被爆料与韩国歌谣界之王徐太志秘婚14年,两人1997年就结婚,当年的李智雅只有19岁,不过真正在一起的时间只有4年,2006年就诉请离婚。不过也因为这样,让郑雨盛始终背负着李智雅和徐太志之间的第三者骂名,两人也仅仅交往3个月就宣布分手。

12. 芝妍、赵胤熙

最后上榜的就是芝妍和赵胤熙,在两人之间的关系就是李东健。当时有「银色夫妻」美誉的李东健和赵胤熙,两人时常在社群软体上晒女儿,却没想到维持了3年的婚姻却在去年宣布完结,根据声明是夫妇个性相异,经过长时间协议后决定离婚,女儿抚养权归赵胤熙。不过在他与赵胤熙携手之前,他与「T-ara」成员朴芝妍也有一段情,不过两人在2016年12月分手,隔年2月李东健立刻认爱赵胤熙的历史也被挖出,被疑当初就是无缝接轨。而李东健在每拍1部剧就被爆出一次绯闻,也让网友直喊不意外。

以上是如果同台感觉会被媒体问到尴尬的组合们,不过也有不少人已经找到自己的好归宿,相信事过境迁,这些感情也成为了人生中的回忆,在心中其实也没有那么尴尬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12组爱过同一人的韩星,朴叙俊被兄弟横刀夺爱?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