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JYP、YG有哪些优缺点呢?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28) 944次浏览 0个评论

这期总结一下SM/JYPE/YG三大公司的优缺点

SM

优点:

1.最好看

全南韩最好看的练习生都在SM,就算出道后大家认为哪个不好看,她也能变成审美取向,参考柳智敏,刚出道的时候蛇系脸无数人接受无能,结果有多少人真香了呢。

一代柳真、二代允儿,三代艾琳,同代神颜都出自SM,在神颜包装营销上,SM远超过其他公司,所以个人还挺看好柳智敏能成为新的饭圈审美标杆。

SM.JYPE.YG有哪些优缺点呢?

SM就代表了韩流的审美取向,当年她把柳真、允儿等知名爱豆变成爱豆的审美标准,同样现在也能创造新的审美标准,SM它就代表了审美。

2.硬实力最强

我们很难看到有说SM的团实力不行的话,从主唱主舞门面,SM都要做最强的,配置上几乎都是同时代最强,就算最强可能有争议,SM也能通过手段掩盖过去。

SM.JYPE.YG有哪些优缺点呢?

比如Aespa,不能开麦一直是个问题,SM干脆就用超强练习室高音,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很难开麦,SM可以用太难开麦掩盖过去,就不开,只要我不开,你就不知道我实力咋样,怎么滴!

3.对中国立场最正确

这是相对于其他公司来说的,韩国所有娱乐公司屁股都歪,SM对中国态度是最好的,在某地立场问题上做的非常好,虽然细节上可能不太注意

4.公司福利好,老艺人都有送公司股票的习惯,养老条件优越,几乎所有红过的老艺人都能安心养老

缺点

1.音乐管控性太强,对创作爱豆不友好

SM作为造星工厂,造星能力一绝,从上到下有一套非常完美顺畅的流程,但是也因为这个流程太完美了,SM很少跟国内一些知名Kpop大师合作,很容易错失掉完美的曲子。

另外也因为自己本身就拥有完美的原创团队,SM它不需要艺人过多参与,这在某种程度上就扼杀了艺人的原创能力属性。

2.艺人商品属性太明显。

艺人像商品一样被打造售卖。

3.既然不知道让谁回归,那就都回归吧

所以经常会看到同公司艺人抢夺一位,甚至是同组合的小分队抢夺一位

JYP

优点:

1.相对于其他两家来说,最为人性化,boss跟下方所属艺人之间关系融洽,而且团体之间的关系最好,几乎没有团队撕逼之类的事情发生,团粉远大于唯粉。

SM.JYPE.YG有哪些优缺点呢?

2.团体特别接地气(褒义)

JYPE太懂人民群众了,推出来的团体在某个点就是直接进入人民群众,而完全没有做类似于其他公司做的市场尝试,JYPE对于市场取向上这块拿捏得死死的。

缺点:

1.对男团不友好,JYPE对男团一直秉承着放养的态度,送出道以后全靠自己努力营业。

2.公关最差,差到不配公关,周子瑜事件中就能看出来JYPE到底公关有多差。

3.既然不知道谁回归,那就老板回归吧,拥有一个比艺人还想红的boss,朴振英打算啥时候不再插手女团后续运营。

4.女团后续运营很差,从出道到巅峰都是只用了一年的时间,后续发展就跟不上。

YG

优点:

1.对创作艺人很友好,保持住了YG的原创属性,爱豆艺人在YG可以尽情创作。

2.很自由,没有太多管束

SM.JYPE.YG有哪些优缺点呢?

3.Rap大佬多

4.影视资源多,对于想要做演员转型的爱豆艺人,YG能够提供最好的资源。

缺点:

1.对zg不友好,目前还没有国人在YG出道,bp主要粉来源于内地却始终得不到YG的重视

2.太自由了,也正是因为没有管束,才导致李胜利TOP等人相继出事,一个公司最好还是有规章制度吧

SM.JYPE.YG有哪些优缺点呢?

3.过于依赖Teddy的创作,早期靠泰迪一首接一首的神曲,YG迅速壮大,YG成为三大泰迪是最后最大的功臣,但是随着时间推移,我们明显发展,他的作品差之前挺多,个人认为他的能力下降也是导致YG艺人回归频率低的原因所在。

4.既然不知道让谁回归,那就都不要回归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JYP、YG有哪些优缺点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