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热议!刘在石爆料“美珠,说’我太想拥抱一个男人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28) 414次浏览 0个评论

闲着干嘛呢?刘在石揭露了美珠的孤独。

韩网热议!刘在石爆料“美珠,说'我太想拥抱一个男人了'”

27日播出的MBC《闲着干嘛呢?》中刻画了去见允河的刘在石哈哈和美珠的形象。

当天他们提到了允河的热门歌曲《今天分手了》。对此,美珠说:“这首歌要边哭边唱。”接着允河倾诉了过去在《今天分手了》舞台上流下眼泪的事情。对此,她坦白说:“因为太忙,没能为奶奶送终。”

于是美珠流下了眼泪。他说:“你不觉得很难过吗?”允河说:“不一定能谈恋爱,是吧?”对此,表示同感。这时刘在石对美珠说“奶奶在大田吧?”美珠回答说奶奶还活着,笑了起来。

接着刘在石说“正在生篝火的时候美珠突然说‘啊’”,吸引了大家的视线。另外刘在石爆料说“美珠说‘非常想和男人拥抱’”,讲述了美珠的孤独,引起了大家的大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热议!刘在石爆料“美珠,说’我太想拥抱一个男人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