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 MOMO为什么这么可怜?安可舞台表演再成焦点!

Twice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22) 716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凭着新曲《SCIENTIST》获得KBS《音乐银行》一位,之后陆续放出一位安可舞台的影片。有网友上传贴文《MOMO为什么这么可怜》,该网友表示一直看安可舞台看到MOMO躲到后面。

TWICE MOMO安可舞台表演再成焦点

有网友觉得MOMO是为了避开失误,所以一直站在后面背着镜头唱歌「看到MOMO没办法享受安可舞台真的觉得很可怜…」之后也埋怨JYP为什么要给TWICE成员们没办法承受的歌曲「明明可以做得好,这次安可也很好,却因为歌曲让成员们疲累。」

TWICE MOMO安可舞台表演再成焦点

不过这贴文却引来其他网友的争论,有网友觉得虽然是爱豆,但也是歌手,需要把自己的本业做好是本份。

TWICE MOMO安可舞台表演再成焦点

还有网友觉得没办法享受安可舞台仍然归于实力不足的原因,如果有足够的实力,就会有自信心,也不需要躲在后面唱歌。

TWICE MOMO安可舞台表演再成焦点

韩网友留言
「没办法享受安可舞台就觉得可怜?那拥有可以享受的实力不就行了?!」
「歌手的本份!」
「MOMO很好,努力的模样让我有好感!」
「ㅋㅋㅋ这个为什么觉得可怜?你觉得可怜的时候,她已经赚了很多钱…」

「不是ㅋㅋ做了女团7年仍然没办法享受ㅋㅋㅋ那就努力练习,现在的练习生也比她们唱很好!」
「那个份量也没办法唱就别装可怜了…」
「安可表演很好呀,8位都唱得很好,彩暎因为感冒没在」
「4分钟的歌曲9个人唱,自己的份量基本也要消化吧!」
「呀!说真的又不是出道没多久的新人,连live都没法唱觉得像话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 MOMO为什么这么可怜?安可舞台表演再成焦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