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LOVELYZ美珠协助来宾帮求婚!表示无法接受社内恋爱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22) 572次浏览 0个评论

LOVELYZ成员美珠听到计划用BTS的舞蹈求婚的男人消息后,非常羡慕。11月20日在韩国播放的MBC综艺节目《玩什么好呢?》第115集中公开了刘在石、郑埻夏、Haha、申奉仙、李美珠的”「With U」第2集的故事。

LOVELYZ成员美珠没办法接受公司内部恋爱

当天,李美珠见到了3名男性委托人,委托人向李美珠求助是因为其中一人正在准备向女友求婚。委托人表示:「想学习对方女性喜欢的BTS《Dynamite》的编舞。」美珠听到说是公司内部恋爱,美珠说:「我没办法接受公司内部恋爱。」郑埻夏、刘在石、Haha引发了现场一阵笑声。

LOVELYZ成员美珠没办法接受公司内部恋爱

随后,美珠马上从综艺节目中的主持人变身成了偶像组合LOVELYZ的主,只看过一次影片就熟练掌握了BTS的编舞,让人赞叹不已。李美珠为了不太会跳舞的委托人,还帮忙更换难懂的编舞,努力激发委托人的勇气,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LOVELYZ美珠协助来宾帮求婚!表示无法接受社内恋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