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YP新人女子组合的最后一名成员公开!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19) 552次浏览 0个评论

JYP Entertainment将于2022年2月亮相的期待已久的新人女子组合的最后一名成员是LILY。

JYP新人女子组合的最后一名成员

JYP 于 8 月开设了一个新的 YouTube 频道JYPn,并依次发布了将于明年 2 月出道的新女子组合、丰富多彩的歌声和舞蹈封面内容。此前公开了六名成员,包括成员Genie、Jiu、Gyujin、Seolyun、BAE和Haewon,并于19日00:00开启了新的封面内容,最后完成2022年新人女子组合的成员是LILY。

JYP新人女子组合的最后一名成员

成员LILY在2015年4月结束的SBS《K-Pop Star第4季》之后时隔约6年首次亮相,引发了国内外爆发性讨论。LILY以强而有力的歌声演唱了《Finesse》,充满灵魂的魅力和无与伦比的歌声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独特的轻快舞步将歌曲表现到极致。

尤其是经过6年的努力取得了辉煌的成长的LILY加入,JYP的下一个女子组合被确定为七人组合。

JYP新人女子组合的最后一名成员

先前该团出道专辑限量版《Blind Package》,在未公开该成员讯息的情况下销售记录了61,667次预购量,JYPn官方YouTube频道在开播后约3个月内获得了1,223万次观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YP新人女子组合的最后一名成员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