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宇宙少女EXY细腻的感情演技,惊人的舞台掌控力!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17) 768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15日、16日播出的JTBC月火剧《IDOL:The Coup)第3集和第4集里,EXY饰演Cotton Candy的主唱「L」一角。

当L得知解散Cotton Candy和Jenna(Hani饰)留守的提议后,对Jenna和经纪人说了狠话。 之后L遇到了先前退出的女子组合Killa。 Killa的成员们嘲笑说:「对了,听说你们组合又要解散了」,L就这样僵住了,让人不禁惋惜。

接着L找到公司代表说:「我知道代表更疼爱Jenna,但这次请先看看我吧。 我真的能做好」,表达了迫切的心情。 但是代表对此视而不见,L用哽咽的声音开始唱歌,她恳切的样子打动了观众。 L说:「为了生存,我会做任何事情。 我有资格生存下去。」

然而,新来的代表(郭时阳饰)赌上Cotton Candy的命运,与成员们一起站在舞台上,华丽地令歌曲到达巅峰,似乎与成员们取得了很好的结果。

但这是为了证明Cotton Candy没有1%的可能性而准备的舞台,所有人都受到了冲击。 被逼上绝路的L单独找到新代表,要求让她Solo,但最终听到的只有「没有商品价值」的一句,让人倍感苦涩。

EXY从有吸引力的演技到惊人的舞台掌控力,给剧情注入了活力。 她不仅完美传递出角色站在悬崖边上的感情,还像真正的偶像组合一样,和其他演员们展现了耀眼的团队精神,使观众能投入剧情当中。

韩剧《IDOL:The Coup》讲述面临着解散危机,没前途的偶像歌手需要一次「成功」的故事。 在剧后半段,L令人心痛的家庭背景被揭露出来,EXY今后会如何演绎L的故事呢?本为偶像的EXY实在令人备受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宇宙少女EXY细腻的感情演技,惊人的舞台掌控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