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带轮子的家3》演员吴娜拉恋爱21年,公开不婚理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18) 1619次浏览 0个评论

在18日播出的tvN《带轮子的家3》中,演员吴娜拉和柳承龙作为嘉宾出演,他们将一起前往江原道东海市。 把东海武陵采石场作为自家院子,与绿宝石色的湖水度过充实一天。

其中,吴娜拉和恋爱21年的男友金度勋没有结婚的理由备受大家关注。吴娜拉过去出演某电视节目时曾表示自己不是不婚主义者,她认为结婚好像是有时机的,因为工作而一直推迟,所以那个时机已经过了。

另外,9日在网上进行的电影《体裁罗曼史》采访中,吴娜拉表示:“我的恋爱风格是非常随意的。”,“和现在交往的那个人的第100天200天都算不清楚”表达了对男友金度勋的爱意。

据悉,吴娜拉与音乐剧演员金度勋两人是通过音乐剧《明成皇后》相识,吴娜拉表示自己没有太多的恋爱经验,也不知道俩人是什么时候开始交往的,非常随意轻松地就在一起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带轮子的家3》演员吴娜拉恋爱21年,公开不婚理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