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队长Suho被传明年2月结婚,本人上传照片安慰粉丝!

EXO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18) 778次浏览 0个评论
EXO队长Suho被传明年2月结婚

日前,在Nate版上有一篇名为「EXOㅅㅎ会结婚的圣旨文」,并写下「明年结婚,在EXO有两名ㅅㅎ,但不是忙内。」,ㅅㅎ:Suho수호和世勋세훈。

EXO队长Suho被传明年2月结婚

没有添加说明什么,但是吸引网友和粉丝注意的原因是在2019年圣诞节,曾经有网友表示CHEN会在明年结婚,当时所有人都觉得是谣言,骂爆上传文章的人,没想到一个月后,CHEN就宣布自己结婚。

EXO队长Suho被传明年2月结婚

所以这次有关Suho结婚文章一出让网友很不安,虽然有网友觉得是假的,但是有了前车之鉴,让粉丝很不安。

EXO队长Suho被传明年2月结婚

17日,Suho在个人IG上传限时动态,照片中只见Suho的背影,看着远处的太阳,并在太阳上方写着EXO-L(粉丝名)。Suho本人也知道最近疯传的结婚流言,上传照片安慰粉丝,就像名字一样,一直在远处看着和守护着粉丝。

EXO队长Suho被传明年2月结婚

韩网友留言
「金俊勉真的连不该知的都知道,真的很感谢也很心疼…平常大家都会当流言看待,现在因为金钟大那个人大家都变得敏感…」
「Suho真的为了守护EXO,牺牲了很多,也很宠爱粉丝…谢谢!」
「金俊勉真的全都知道!!」
「呀 真的!!金钟大真的好烦!为什么不退团」
「Suho这样的人不会做和CHEN那家伙一样的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队长Suho被传明年2月结婚,本人上传照片安慰粉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