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差点以aespa女团身份出道? SM娱乐练习生摇身变女神级演员,获网友赞:超美!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8-20) 1604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年23岁的崔孝周过去曾作为SM娱乐练习生,短暂的与其他偶像练习生们同住宿舍,她也曾在Instagram表示:“因为偶像生活不适合自己,所以最终离开了SM娱乐”。


据悉崔孝周在 2016 年到 2020 年1月初为止,一直在SM娱乐准备以女团出道。据悉,如果崔孝周没有离开SM娱乐的话,可能会成为现今aespa成员出道,崔孝周与女演员朴敏英有相似的脸型与神韵,加上立体、清秀的五官,可以说具备了十分吸睛的高颜值。

崔孝周不仅拥有美貌、同时也拥有高挑的模特般身材,更具备超龄的成熟气质,她在离开SM娱乐后,加入了旗下拥有李准基、宋江、朴敏英等实力演员的演员经纪公司 “namoo actors”。虽然还没有实际的演戏经历,但崔孝周作为广告模特已经足以成为人气新人,受到各界关注,目前也已经担任了多个品牌模特。

目前官方公开的基本资料如下:
姓名:崔孝周
出生:1999年
年龄:23岁
身高:170cm
学历:同德女子大学
所属公司:namoo actors

虽然不少人认为,以崔孝周的颜值作为偶像出道一定会聚集相当高的人气,但是能忠于自己的梦想,在经过长时间训练之后放弃出道机会也是让人非常敬佩呢!看到前SM娱乐练习生出身的崔孝周后,网友们也希望崔孝周尽快积累演技经验,期待能在不久的将来透过电视剧中看到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差点以aespa女团身份出道? SM娱乐练习生摇身变女神级演员,获网友赞:超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