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王归来!2NE1 CL将发布首张正规专辑,24日回归

2NE1 51hantuan 3年前 (2021-08-13) 50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2NE1 成员出身的歌手 CL 将于本月24 日回归乐坛,让歌迷们期待不已。

8 月 13 日 0 点,歌手 CL 李彩琳通过官方 SNS 公开了首张个人正规专辑《ALPHA》的专辑封面照和回归日程安排。在之前公开的回归预告视频中,CL展现了如同岩浆爆发般强烈的领袖魅力。

在这次公开的封面照中,CL 一改之前的强烈魅力,以蓝色的照片色调展现了充满未来感的科技氛围。与专辑封面一同公开的还有 CL 发布新歌的日程安排。

女王归来!2NE1 CL将发布首张正规专辑,24日回归

根据公开的信息显示,Cl 将于24 日发布正规一辑《Alpha》的首支单曲,并将于 9 月发布专辑中的第二首歌曲,最终在10 月正式发行她个人的第一张正规专辑。由于是 CL 出道13 年以来,首次发布的个人正规专辑,所以拥有充分的时间来向粉丝们传达专辑的意义。

CL以 2019 年发布的迷你专辑《以爱之名》为开端,到去年公开的《+HWA+》和《+5STAR+》,再到今年 2 月发行的《Wish You Were Here》,正在慢慢地打造着专属于她的“女王之路”,而这次 CL 将通过《Alpha》传达怎样的信息,也十分令人好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王归来!2NE1 CL将发布首张正规专辑,24日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