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这位女团爱豆被称为“酒精垃圾”的名场面,一滴烧酒就醉了!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7-16) 1165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少女时代泰妍,喝了一滴烧酒就醉了的名场面,又被韩国网友们热议了!(51韩团 原创文章)

那是在2008年韩国综艺《我们结婚了》中,少女时代泰妍和郑亨敦组成夫妇,在节目中和另一对假想夫妻前Super Junior强仁和李允智一同出游。

两对假想夫妻一边搭着船吃着海鲜,也一起喝点烧酒,每个人都拿着一杯烧酒干杯,泰妍喝了一小口,当时字幕是写一滴烧酒,那时候泰妍20岁,喝完后,泰妍感叹酒真好,可是泰妍慢慢的撑不住身体,直接挨着船边。

在搭船前往途中,泰妍开始醉了,脸开始变红,到了目的地完完全全就醉了,走在路上,突然躺在石头上,让其他人觉得又可爱又担心。

因为烧酒加上晕船,太妍直接懵了,李允智怕太妍会冷,用毛毯把太妍包起来,没想到就产生了传说中的照片,萌翻粉丝和网友。

对此,韩网友也纷纷留言:那时候的泰妍真的好小,姐姐太可爱了!真的是传说中的照片,好想和泰妍喝一杯,原来这就是酒精垃圾。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这位女团爱豆被称为“酒精垃圾”的名场面,一滴烧酒就醉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