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权俞利透露少女时代完全体活动!和丁一宇跳舞的视频引热议!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7-15) 1118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以演员身份活跃的少女时代成员权俞利,拍摄的作品大多拥有不俗的成绩。最近在MBN刚结束的电视剧《打包袱:盗取命运》收视率突破9.8%,是MBN电视剧最好的成绩。

权俞利接受采访时表示完全没有预想到会有这么好的成绩:“当时在记者会被问到收视率公约时,丁一宇临时说三位一起跳舞,其实也没想过会实现。”

记者会中丁一宇曾经表示收视率超过7%就会一起跳舞,没想到播到第八集就突破。俞利表示:“我也没有想到两位演员会来到SM练习室。”记者问到少女时代成员们的反应,俞利表示:“观看感想都发给我了,把照片发去少女时代群,说我很适合穿韩服,还说为什么到现在才去演历史剧,听到称赞真的很开心!”

被问到了30岁和作为演员之后的人生计划,俞利说:“自己想尝试的角色太多了,如果有机会,我有自信可以把角色的特性演释出来。”
“我也想挑战可以让人产生共感的角色,我很喜欢“自然”这个单词,想成为有人情味、自然的人!”

最后问到歌手活动,特别是有很多粉丝在等待少女时代完全体活动,俞利表示:“有机会的!因为现在成员们都在不同范围努力战斗中,希望在好的时期,会展现好的音乐给大家!麻烦大家再等等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权俞利透露少女时代完全体活动!和丁一宇跳舞的视频引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