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智孝扮丑斑点狗,成员担心形象全毁:你还要当演员的啊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7-12) 2087次浏览 0个评论

在11日播出的韩国综艺 《Running Man》 中,为了迎接11周年,成员们分成三组进行任务,之后根据结果从奶奶到宠物狗的7个角色中选择一个拍摄团体照,展开了”有点奇妙的家庭照”竞赛。

各自的角色由最终竞拍决定,为了赚到拍卖的资金,将小组分成三组进行,结果金钟国和池石镇饰演爸爸妈妈,刘在石和全昭旻分别饰演女中学生和婴儿。其中吸引观众们注意的是梁世灿与宋智孝分别扮演的大葱与宠物斑点狗,随后,成员们按照各自的角色装扮开始进行了拍照。

特别是宋智孝在期待中变身斑点狗,吸引了成员们的目光。成员们刚看到宋智孝就感叹表示:“智孝啊⋯早知道这样,我们来做就好了”,“怎么办姐姐”、“你还要当演员”等,对于智孝的超高完整度扮装,感到担忧[捂脸]

但是宋智孝似乎一点也不在意,表情非常放松, 特别是她大胆地摆出小狗撒尿的姿势,引得现场一片笑声。对此网友们反应十分热烈,纷纷表示:“成员们担心的样子真的很好笑”,“智孝摆的姿势和模仿撒尿太搞笑了”,“宋智孝太可爱了”,“11年来第一次看到宋智孝这样形象”等。

另外 《Running Man》 如今迎来11周年,播出集数正式超越原韩国最长寿综艺《无限挑战》,创下了相当高成就的纪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智孝扮丑斑点狗,成员担心形象全毁:你还要当演员的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