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希澈与Momo分手后,过往言论被翻出:“分手不会动摇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7-12) 537次浏览 0个评论

Super Junior金希澈过去的言论再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金希澈于本月8日透过经纪公司正式发文,与比自己小13岁的TWICE Momo分手。

此段恋情受到特别关注的原因是:这是金希澈出道后第一次公开承认的恋情,金希澈也曾在节目上多次表达对女方的欣赏。因此两人交往一年半后分手的消息,让许多粉丝都十分伤心。也期盼偶像们未来能找到更适合的对象。

金希澈在4月4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中,曾表达了自己对爱情和离别的想法,再度引起了话题。金希澈说:“我从小就感觉不到恋爱中分手的严重性。对我来说,只要有一台电脑,离别就没什么关系了。”他补充说明:“因为分手并不意味着我的生活就此结束。”主持人问到:“这是因为希澈自尊心很强。 但希澈与其他人的关系不是很好吗?”

此前,金希澈在2月21日播出的节目中谈到了结婚,并说:“母亲让我今年结婚。 我今年39岁了。”感情的事情外人很难说什么,只希望偶像们能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相信粉丝们都能送上真心的祝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希澈与Momo分手后,过往言论被翻出:“分手不会动摇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