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Jennie和Jisoo共同创作的新歌被泄露,她们至今写过哪些歌?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7-06) 1740次浏览 0个评论

前面我们也说了BLACKPINK成员对专辑销量的影响力,总体上来说,Lisa的影响力是最大的,其次是Jennie,然后是Jisoo,最后是Rosé。而大多数网友都认为,这个分析还是非常合理的。

而BLACKPINK的五周年马上要到了,除了我们知道的她们将举办庆祝活动以外,她们还将发布一部电影,至于会不会发行新的歌曲,那暂时是没有透露的。但是,最近却有消息称,Jennie和Jisoo(简称Jensoo)共同创作了一首新的歌曲,那这首歌曲会不会出现在周年庆活动上呢?

BLACKPINK Jensoo共同创作了一首新歌

在BLACKPINK未发布的歌曲《READY FOR LOVE》泄露后,粉丝(BLINK)发现这首歌已经获得版权,Jennie和Jisoo被列为作家/作曲家。

看过BLACKPINK第一部纪录片《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的粉丝可能会想起她们录下的歌曲《READY FOR LOVE》。在拍摄期间,女孩们正在准备她们的第一张完整的录音室专辑,并正在录音。

值得注意的是,有人看到Lisa录制了《I’m ready for love/ I’m ready for love》的台词,而Jennie则站在制片人Teddy Park旁边指导Lisa排练台词。虽然纪录片展示了这首歌的片段,但《READY FOR LOVE》最终没有被收录进《The ALBUM》,这首歌目前是她们的非官方歌曲之一。

然而,7月1日,许多用户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READY FOR LOVE》的“延长版”。泄露的时间长达1分22秒,据称已经超过了歌曲的一半。出于对YG娱乐公司和BLACKPINK成员的尊重,我们不会在本文中分享泄露的信息。

据报道,BLACKPINK Jennie和Jisoo被认为是《READY FOR LOVE》的合著者。在社交媒体上泄露之后,粉丝们做了一些调查,看看这首歌是否会很快发布。就在那时,歌迷们发现这首歌已经获得了BMI的版权。

BMI称自己是歌曲作者和想要播放音乐的企业之间的“桥梁”。他们是一家音乐版权管理公司,公开展示音乐版权并提供音乐授权。这是为了确保他们的客户——词曲作者、作曲家、出版商和艺术家——能够得到报酬。

《READY FOR LOVE》已经正式注册,有一份曾参与这首歌创作的作家和作曲家的名单。BMI不区分下面的名字是作家还是作曲家,只是把他们归到一个类别。

K-pop粉丝熟悉的名字包括Danny Chung、Brian Lee、Seung Joo Lee、Hong Jung Park 和R Tee。然而,有一个独特的名字出现在榜单上,那就是法国著名DJ David Guetta,他制作了《Where Them Girls At》、《Without You》、《Titanium》和《Turn Me On》等热门歌曲。

然而,吸引BLINK眼球的却是两个名字——Jennie和Jisoo

根据BMI页面,Jennie和Jisoo帮助共同创作了这首歌。如果得到YG Entertainment证实,这将是两人第二次参与创作BLACKPINK的歌曲,第一首是2020年10月发行的《Lovesick Girls》。

在《Lovesick Girls》中,Jennie写了她的说唱部分,Jisoo写了前合唱部分。目前尚不清楚《READY FOR LOVE》的哪一部分是Jennie和Jisoo写的。在本文撰写之时,BMI在社交媒体上泄密后后一直没有再公开。

那BLACKPINK会写自己的歌吗?

BLACKPINK的一些粉丝认为YG娱乐应该更好地对待她们。 因此,他们在网上上发起了一项请愿活动,在他们希望看到的事情中,他们列出了他们希望YG娱乐给予BLACKPINK创作或创作自己歌曲的自由,并让她们成为更好的造型师。

看来,粉丝也希望偶像不仅技能要好,而且创作能力也要有。那我们看看她们都创作了哪些歌曲,或者参与创作了什么歌曲。

上面我们也说了,《READY FOR LOVE》是Jennie和Jisoo的第二次参与创作歌曲,但是据其他消息Jennie和Jisoo合写了《Stay》,Jisoo在《The Private Stage》中透露了这个故事,而Jennie在《BLACKPINK Diaries》中透露了它,在意识到之后她们迅速更换了字幕,但你可以在线搜索到这个故事。

Lisa在一次采访中意外透露了《Aiiyl》的部分内容。Jennie完全参与了《SOLO》的制作。这些歌曲都是我们知道的,但是YG从来没有证实是她们写的,不过,想来女孩们不会简单地在镜头前撒谎,所以人们一直在说YG不让她们写歌。

这可能是因为她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写作和演唱风格,这可能并不完全适合整个组合。所以他们让Teddy写了大部分,因为他的歌保持了BLACKPINK的形象:女孩的迷恋,而BLACKPINK确实适合作为一个整体。

此外,Jennie和Jisoo作为《The ALBUM》的作家首次亮相,她们共同创作了《Lovesick Girls》,Jennie甚至帮助创作了这首歌。那么,你对《READY FOR LOVE》感到兴奋吗?欢迎一起讨论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Jennie和Jisoo共同创作的新歌被泄露,她们至今写过哪些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