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安可舞台又陷争议,遭韩媒疯狂报道!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1) 745次浏览 0个评论

昨天播出的SBS“人气歌谣”中,TWICE以 “Alcohol-Free”投票分数合共7002分取得6月第三周的第一位。(恭喜恭喜!)

TWICE取得一位后在节目中向粉丝,工作人员表达感谢之情,然后开始进行一位安可舞台。之前在M countdown的安可舞台让大部份网友和粉丝赞赏,没想到昨天的安可舞台又陷入争议…在说完感想后,TWICE成员们就开始进行安何舞台,有成员因为走音或者破音,成员之间看到对方也不好意思的笑,让TWICE重新陷入唱歌实力争议。
影片下的网友留言「哇~今天状态不好…」「明明上次唱得很好呀…」「也太可惜了吧!」「果然唱Live还是有不行…」这次安可舞台不仅被韩媒大肆报导形容是大惨事,还登上了各个媒体的人气新闻…
因为这样韩网又再次重新争论TWICE的实力问题,觉得粉丝过份护航的韩网友们表示「那短短几句都不能消化,还走音,Legendㅋ!」「能不能好好练习…不丢人吗?」「这样的争议也不是一两次了,赚钱真容易ㅋ」「粉丝也真是够了,不要再洗有进步。「JYP好意思去选秀节目骂人?」等反应。
另一边觉得是在对TWICE“双标”的网友表示「上次唱得很好,也不见你们讨论。」「能不能别双标?要駡可以,做得好麻烦也称赞一下!」「我是其他团粉丝…这次TWICE是有进步的呀…」「安可舞台又不是只有TWICE在走音…」「其他安可舞台都做的很好呀~就抓着不好的说ㅋ」「明明就进步了!」
不过有网友继续反驳「其他舞台根本不是表现得好,只是在合格边缘而已!」「粉丝到底在洗什么…出道这么多年,唱成这样还赞有进步ㅋ」「在后辈面前不觉得丢脸吗?ㅋ」「救命…唱得好不才是她们的职业本份?」韩网风气是各一半,大家觉得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安可舞台又陷争议,遭韩媒疯狂报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