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敏英、宋江等人确定主演JTBC新剧《社内恋爱残酷史》!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1) 1374次浏览 0个评论

朴敏英、宋江、尹博、Yura(Girl’s Day)确定主演JTBC新剧《气象厅的人们:社内恋爱残酷史》(기상청 사람들: 사내연애 잔혹사 편)!这个阵容终于官宣啦~宋江真的是近期韩剧界最闪亮的新人,接连主演了好多部作品,让人超期待这对「姊弟恋」的组合啊!

该剧描述比热带夜更炙热、比局部性暴雨更加难以捉摸的气象局职员们间,工作与恋爱的故事。在这些人们之间摔倒又重新站起来,每天一起成长的愉快办公室爱情剧。

朴敏英饰演气象局综合2组综合预报员「陈河景」,一次通过5级气象公务员考试的脑性女,她是位工作归工作,自我管理非常强的一个女人,公私分明且精明干练,但却和所有人划清界线,有着刁钻、挑剔又敏感的个性。

宋江出演IQ150的聪明气象局特报员「李时雨」,从小在务农的家庭里成长,内心深沉又心胸宽广,虽然有不足的地方,但是个对天气付出真心的男人。

尹博将诠释气象厅发言人室预报员「韩基俊」一角,同时也是陈河景的前男友,看到坚强有韧性的河景,感受到莫名的自卑感后离开了对方;Yura则饰演文明日报气象专门记者「蔡有真」,好与不好很分明没有中间点,将事务官完全勾引到手的人物。

对此,制作组表示:「以剧本研读为开始即将投入拍摄,会以今年夏天热情准备的最佳作品去与观众见面。该剧是办公室爱情电视剧,由《山茶花开时》车荣勋导演执导、电影《马屁精》善英执笔。」该剧共16集,预计在今年6月底开拍,直到11月杀青,目标明年上半年播出。

没想到居然是由《山茶花开时》的导演来执导,根本再次加深了期待值啊!不仅如此,编剧善英隶属于姜银庆所创立的「字LINE」,该团队参与过的作品有《谜雾》、《夫妻的世界》、《玉氏南政基》,从演员到制作团队都是实力坚强的阵容,真的太期待到时的开播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敏英、宋江等人确定主演JTBC新剧《社内恋爱残酷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