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栋旭长发时装照反应两极引争议,这是P图!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0) 74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星时常会以不同的造型亮相,其中最让粉丝们惊讶的便是男性长发造型,近日欧巴李栋旭的长发造型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本月19日李栋旭的官方Instagram上,发布了多张照片以及「演员栋旭的Fendi SS22男装秀邀请函」一文。

在公开的照片中,李栋旭身着淡绿色夹克和短裤,时髦的装扮非常注目,然而,引起网路讨论的是齐肩的长发!看到照片的网友评论两极:「我不喜欢!」、「长发不好看啊」、「还可以吧!欧巴比女生还美」、「长发是另一种时尚」等评论
也有网友们认为这个照片是合成的,除了指出衣服和头发不匹配之外,提到了李栋旭的头发、表情、姿势都很奇怪,感觉是P图的样子。李栋旭在1999年7月的「V-NESS独家模特儿选拔大赛」中获奖,正式进入演艺圈。
李栋旭在2019年于电视剧《他人即地狱》中,首次挑战有别于以往、反差性极大的反派角色,演技因此倍受赞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栋旭长发时装照反应两极引争议,这是P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