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eize谈及为创作练酒量,少女时代泰妍暖心嘱咐!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0) 670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15日,Heize的官方YouTube频道上传了新的影片,影片中少女时代成员泰妍作为嘉宾一起制作宫廷炒年糕。
在吃播中,两人开始真挚地内心谈话,一起喝了覆盆子。Heize说:「我的专辑里有首以烧酒名命名的歌。 在写那首歌的时候,我努力的增加酒量。」对此,Heize表示:「太想喝醉了,虽然常常因为心烦喝酒,但我从来没有喝到断片过!」
泰妍提到:「我也没有断片过,因为我们俩都没有喝很多。」接着泰妍又多次强调:「要知道酒不能随便和任何人喝!」表达了对后辈Heize的喜爱。对此网友们表示:「泰妍真的很暖啊!」、「就像个前辈认真地叮咛后辈」、「两人的默契太棒了!」、「太喜欢不要和任何人一起吃的泰妍了」等反应。
另一方面,过去曾是泰妍粉丝的Heiz在公开向对方表明自己是粉丝之后,两人成为了好朋友。Heize于2014年发表单曲《조금만 더 방황하고》正式出道,是2015年韩国女饶舌歌手比赛节目《Unpretty Rapstar 2》参赛者之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eize谈及为创作练酒量,少女时代泰妍暖心嘱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