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成员们最想成为的成员是她?志效:我对她的身材很贪心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9) 580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近来带着新歌《Alcohol Free》,作为嘉宾出现在《Jessi的show!terview》中,与Jessi有趣的互动吸引了许多观众点击。

当天,主持人Jessi像TWICE问道说:「成员每个都那么漂亮,如果给你一天最想成为谁?」结果娜琏1票,队长志效1票,MINA1票,多贤1票,MOMO是2票,子瑜3票。就连成员们最想成为的成员,也是子瑜。
志效说:「我选择子瑜是因为我对她的身材很贪心!」、MINA也解释说:「我也想要有子瑜的长腿」,并选择了身高169厘米的子瑜。作为团队中最高的成员子瑜选择了多贤。子瑜向多贤骄傲地说:「我有双眼皮,但多贤姐姐没有双眼皮,所以我觉得她有那种魅力。我也没有白皮肤,但我想得到他的好皮肤!」
娜琏说:「我想变成Momo跳舞,作为舞蹈机器那样生活!」彩瑛也回着说:「我想感受到娜琏姐姐所没有的那种力量。」大家都互相欣赏着彼此的优点!
TWICE于11日携新迷你专辑回归。主打歌《Alcohol Free》是一首关于恋爱瞬间的歌曲,由JYP亲自作词作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成员们最想成为的成员是她?志效:我对她的身材很贪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