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刘在石27岁参加相亲节目画面曝光!好感度过低?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9) 907次浏览 0个评论

17日MBC播出的节目《MBC is back》中,回顾顶级MC过去稀有的影像,作为嘉宾出演的朴美善和洪贤熙一起回顾了刘在石的过去。

其中刘在石在27岁时,出演的MBC《春节特辑-爱情工作室》,引起观众的注目。当时在节目中以青涩的样子登场的刘在石提到:「至今为止,我从未参加过相亲, 不用同情我。 今天将会成功!」在石表明了会成功的意志。
当时,共4名女性出演者对刘在石的第一印象的好感度评分是7.5~8.5分,满分是10分。 当时还是新人级的刘在石可能是因为知名度低和紧张的样子,没能得到高分。之后刘在石在普通人女性出演者面前,展现歌曲和舞蹈、散发魅力。 但是当天刘在石向和其他男性嘉宾成为情侣的女性表达爱慕之意,却配对失败。
刘在石表达个人感想时多道:「非常害羞!但希望两位能成功。」看到影片的洪贤熙说:「所以才能见到罗京恩吧? 因为没成功!」引起了一片笑声。刘在石于1991年参加《第1届KBS大学搞笑祭》入行,有着「国民MC」的外号,也因为私下暖心的事迹,有着「零负评艺人」的封号。
刘在石与妻子罗京恩于2008年7月6日结婚,儿子出生后罗京恩全职照顾家庭,目前育有1子1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刘在石27岁参加相亲节目画面曝光!好感度过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