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ril娜恩发表文章回应争议,否认欺负队员!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2) 484次浏览 0个评论

之前April组合被爆出集体欺负队员,形象严重受损,组合被迫暂停活动,当中人气成员娜恩本是广告商的宠儿,在事件发生后,被广告商下令彻去广告!前几天更是被爆出因“形象损失”可能要支付10亿韩元的广告罚款…

在事件爆出后,其他被控欺负队员的成员有出来发声否认,而娜恩一直保持沉默,今天娜恩开口终于在fan cafe发文表明立场

“大家好!我是李娜恩,到现在才露脸真的很对不起!在这期间没有发表自己立场的最大原因是相信公司的处理,所以一直在等待。我认为为了团队,不应该每个人都发表立场,到现在为止我也是这样想的…”“但是现在很多人都相信和事实不同的部分,为了防止粉丝进一步推测,所以简单地留下我的想法…”

娜恩否认了欺负队员的控制:“我不想提到那段期间发生的每一件事,但我想说,我真的从来没有做过!”

“2015年5月,在16岁的时候以练习生身份进入公司。只有3个月的练习时间,在8月就站到舞台上…(省略)因为在很少的年纪就出道,所以有很多不成熟的部分。”娜恩继而表达:“在7年的活动期间我认为每一个瞬间都表现了最诚实的自己!”并表示经过今次事件感受到了公众人物的责任,询问自己是不是还缺乏很多东西,并说道:“答案是要成为更加堂堂正正的人!”

最后娜恩表示以后会更爱自己,作为公众人物会以更成熟的模样出现在大家面前,并向到现在为止仍然相信她、等待她的粉丝道谢。

大部分韩网友表示:“所以是否认全部事情都是假的?”、“为了梦想努力,忍耐所有东西?这是话里有话吗!?”、“李娜恩OUT,你做的事最终回到你身上!”、“为什么不在IG上传?”等反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ril娜恩发表文章回应争议,否认欺负队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