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歌唱实力曾受争议的TWICE一回归就开麦!子瑜表现更让韩网友惊艳!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2) 832次浏览 0个评论

11日KBS2的《音乐银行》,Twice带着新专辑’Taste of Love’的主打曲’Alcohol-Free’开始进行回归的一系列活动。

TWICE展现了魅力的舞蹈技巧,先前,有部分成员曾被批过唱现场的歌唱实力争议,但在新歌“Alcohol-Free”中,网友们评价这首歌和各成员们的适合的部分分配的很好。节目在当天播出后,YouTube频道上公开了现场直播影片,影片中,成员们现场演唱的表现更为出色,尤其是成员子瑜的技能提升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网友们评价:「子瑜真的很好」、「完美的舞台」、「我越听这首歌越喜欢努力工作的 TWICE」、「没有 TWICE 做不到的风格!」、「我喜欢这样的曲子」,「大家都唱的很好。」其中,成员子瑜更被网友称赞:「成长了很多」、「子妤表现很好!子瑜」、「哇这真的是现场直播吗?」、「真的很喜欢子瑜啊!」等留言。

TWICE的新专辑已经证明了它的受欢迎程度,在发布前预订量已经超过53万张,新曲自9日发布以来,就登上了各大音乐网站的每日排行榜榜首。新歌的MV也在发布 24 小时后的 10 日下午 6 点在 YouTube 上的观看次数超过了 2000 万次,再次见证了TWICE的高人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歌唱实力曾受争议的TWICE一回归就开麦!子瑜表现更让韩网友惊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