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徐睿知遭爆控制欲太强事件神隐两个月后,初发文:有人相信我,再引争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2) 1329次浏览 0个评论

在争议事件发生后,11日徐睿知通过官咖发表了卡通史努比的图,上面是查理布朗告诉莎莉布朗:「有相信你的人真好。」通过这一幕,徐睿知似乎间接表达了对至今相信和支持她的粉丝们的感激之情。

此前,徐睿知因操纵前男友金正贤而卷入争议,金正贤在2018年拍摄MBC电视剧《时间》时惹怒她。根据当时公开的Kakao Talk对话,徐睿知要求金正贤在剧中不可以接吻、并嘱咐不要和女工作人员打招呼。
当徐睿知的争议越来越大时,该公司否认了这一争议,并称「这是情侣之间的打情骂俏,并非外界所想的那样。」随后学历背景造假的嫌疑和校园暴力肇事者的指控接二连三地爆发,徐睿知从当红女演员跌入地狱,徐睿知的经纪公司为各种争议做出了解释,但徐睿知选择保持沉默。
徐睿知在电影媒体预告前一天宣布缺席,也决定不出演电视剧的演出,也没有出席获得年度新人奖的百想艺术大赏。两个月后的今天,徐睿知用一条信息来说明他的近况,粉丝们对徐艺智的消息反应热烈,让人十分好奇徐睿知的未来动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徐睿知遭爆控制欲太强事件神隐两个月后,初发文:有人相信我,再引争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