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定延焦虑症回归减重8公斤再现美貌!韩网友:根本女神!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2) 1119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6月11日报导:「此前中断了活动的TWICE成员定延以健康的面貌回归,与之前相比明显消瘦不少的身材也引发了大众的关注。」

本月9日女团TWICE发布了第十张迷你专辑《Taste Of Love》,并以主打歌《Alcohol-Free》进行各节目的回归活动。本月10 日,TWICE在Mnet《M Countdown》中公开了新曲的舞台,以完整体登上舞台的TWICE收到了粉丝们的热烈关注,尤其是减肥成功后正式归队的成员定延的外貌更是成为了热门话题。
成员定延于去年10 月TWICE的第二张正规专辑《Eyes Wide Open》即将发行之际,因为健康问题而中断了活动。今年的1 月31日于首尔蚕室体操竞技场举行的第三十届首尔歌谣大赏上,由于颈椎间盘突出和服用焦虑症药物,而导致明显身材稍微变胖的定延的现身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根据相关人士透露,定延在这次TWICE迷你十辑的回归准备过程中,成功减重了8KG。并以一头金色短发回归的定延,再次重现了全盛时期的美貌。TWICE的新专辑在发布前预订量已经超过53万张,新曲自9日发布以来,就登上了各大音乐网站的每日排行榜榜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定延焦虑症回归减重8公斤再现美貌!韩网友:根本女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