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亲自召唤第10个成员,韩网友:听说第十个成员结婚了!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0) 579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今天在官方IG帐号直接呼叫第10个成员合流,引起粉丝好奇。
被TWICE召唤的第10个成员就是搞笑女艺人洪贤姫,在TWICE上传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洪贤姫素颜,字幕写上”洪女士,作为第10个成员合流TWICE”,TWICE表示「姐姐,今天是回归日,你怎么不来…?」
相信看到这里的外国粉丝一头雾水。事缘在上年八月,节目《连续变身魔》中,洪贤姫去了负责帮TWICE化妆的发型屋,接受了很有名的“涂鸦妆容”,在节目中,洪贤姫是模仿娜琏的妆容,并使用了娜琏会用到的化妆品。接受化妆后,洪贤姫走在路上,有被路人以为是娜琏,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变身~
该节目播出后,洪贤姫在IG上分享自拍照并表示:「节目PD这么久以来第一次帮我拍照ㅋㅋ」并搞笑的说道今天是TWICE的第10个成员,是忙内哟!连演员韩志旼也回:「真漂亮!」,今天被TWICE亲自呼唤第10个成员后,洪贤姫搞笑回覆:「那我要去哪?」引起韩网友爆笑XD 洪贤姫后来上传照片表示:「对不起~今天不参加回归…」
韩国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缺席回归活动,忙内这么快就去个人活动了?」「听说第10个成员洪贤姫结婚了,有老公了!?」连网友都投入到情景剧中XDD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亲自召唤第10个成员,韩网友:听说第十个成员结婚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