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rave Girls回归预告片品质低劣,粉丝抨击:太失望!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0) 700次浏览 0个评论

Brave Girls是韩国Brave娱乐在2011年推出的女子团体,由韩国着名音乐人勇敢兄弟亲自培养制作。最初由恩英、殊雅、艺真、裕真、蕙兰组成,不过艺真中间退出了组合,所以现在只有四名成员。

Brave娱乐公司最近发布了Brave Girls夏季回归的预告片,虽然粉丝对她们的回归很兴奋,但很多人都批评了这则预告片的低劣品质。将于6月17日回归的Brave Girls在6月8日预告片发布后,人们在网络社区论坛上抨击公司低品质的预告片,认为Brave娱乐在回归预告片上没有投入资源。
粉丝们不喜欢照片中模糊的滤镜,因为让照片看起来模糊浑浊。许多人表示,还不如不编辑,就按原始品质发布会更好。另一方面,网友对预告片的色彩不满意,说它看起来像几十年前的照片。也有社交媒体上的照片甚至都比这个拍得好的说法,让网友们大呼:「很失望!」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个人预告照片还好,有唤起夏季的感觉,但组合的预告照片似乎与整个主题不符。」Brave Girls的逆袭让他们在歌坛上引起话题,这次推出夏季歌曲,希望能够带来夏季的活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rave Girls回归预告片品质低劣,粉丝抨击:太失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