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池锡辰泪贺刘在石出道30周年引起热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7) 731次浏览 0个评论

前一阵子,池锡辰出演《刘QUIZ ON THE BLOCK》感性祝贺刘在石出道30周年,造成话题。

当时被《刘QUIZ》节目组要求向刘在石留下影片信件,回忆着年轻的时候和约定未来退休之后的要一起生活,突然池锡辰留下眼泪并说道:「其实每个人都有各种负担…大家应该都会有的…」
感性的发言在《Running Man》只有被捉弄的命运XD今天播出的《Running Man》中,Running Man节目组也为了祝贺刘在石出道30周年,准备了应援咖啡车。
节目组把池锡辰那句「其实每个人都有各种负担」印在咖啡上,成员们拿着应援咖啡登场,一登场就开始被模仿,Haha搞笑的回应:「哎哟!我也有负担呀~」“王鼻子大哥”不愧是团欺,其他成员跟着表示:「我看到那画面起鸡皮疙瘩」「为什么一边哭一边确认相机角度?」「不是要脱掉眼镜吗?为什么只摸着眼镜?」等反应,笑翻全场XDD
金钟国搞笑说道:「Gary下车的时候也没看到你哭呀~」梁世灿还补一刀:「李光洙下车的时候要大声痛哭!」
刘在石看到自己的应援咖啡印着池锡辰的样子和名言更是说道:「为什么要在别人的职场上捣乱~!」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果然是Running Man」「我就知道这一段在《RM》会被戏弄」等反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池锡辰泪贺刘在石出道30周年引起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