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妹妹和李升基谈恋爱被反对,姐姐李侑菲画画被质疑侵犯版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7) 583次浏览 0个评论

妹妹李多寅被媒体发现和李升基谈恋爱在韩国备受关注,甚至有韩国网民因女方家庭背景,父母亲做的非法事情而反对这段恋情。

在《大长今》出演崔尚宫的妈妈甄美里在电视购物节目提到李升基,不顾网友的视线,在节目中表示满意女儿的男朋友,一瞬间又挑起网友的怒火…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前几天姐姐李侑菲为了慈善竞拍,亲手画了自己平常很喜欢的宝可梦的画作,被韩国网友质疑她侵犯版权。
对此,李侑菲经纪公司表示:「李侑菲接到了参与慈善拍卖的提议,所以打算自己亲手作画,画作拍卖的收益会全部捐赠。只是画了自己平常喜欢的卡通人物,没有认知到侵犯版权,向大众道歉。」虽然是慈善拍卖,但画作没有经过自己的创意去再加工,而是照板煮碗跟着画出来参与拍卖。虽说收益金会全部捐出,但是利用别人创意制造收益已经是在侵犯版权,所以韩网友不太买帐。
画作造成争议后,李侑菲最终没有把画作拿去参加慈善拍卖,不过依然无法挽回形象。对此,宝可梦韩国公司表示:「对于这次事件非常遗憾,希望喜欢宝可梦的心有机会可以传达出去,对于李侑菲想做慈善的心和行动力值得称赞,宝可梦会一直支持李侑菲的健康和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妹妹和李升基谈恋爱被反对,姐姐李侑菲画画被质疑侵犯版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