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为纪念无限商社10周年,刘在石《玩什么好呢》展示新的副角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7) 807次浏览 0个评论
27日下午透过韩媒采访结果显示刘在石最近为了迎接 《无限挑战-无限商社》 10周年以副角刘部长进行了拍摄,预计将透过这周 MBC《玩什么好呢》公开,引起粉丝们的注意。

先前,刘在石和《玩什么好呢》的制作人金泰浩PD及制作组为纪念无限商社10周年,进行了拍摄,当天刘在石以传说中的刘部长登场,与之前相比,刘部长稍微做了些改变,因此备受期待。

在《玩什么好呢》节目期间,刘在石不断通过节目展示新的副角,这次以回忆中的”无限商社”刘部长回归,将和谁一起登场也让人好奇, 在《无限挑战》中的固定成员们是否会再次登场也备受期待。
另外,《玩什么好呢》以固定主持人刘在石的接力和扩张为基础,通过多样的项目掀起了不少热门话题,每一次的副角更是受到居高不下的人气。《玩什么好呢》同时传递着在疫情之中容易失去的笑容和温暖的安慰,深受人们的喜爱。
《玩什么好呢》在5月目前3周非电视剧 TV 话题性占全体第一、周六非电视剧部门则连续6周排名第一,占据了韩国人喜爱的电视节目第一位。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无限挑战的企划就够兴奋了⋯竟然还是无限商社ㅠㅠㅠ」、「今天好像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日子」、「不敢相信,谢谢金PD,谢谢!!!」、「太期待了,是最喜欢的环节」、「玩什么好呢大发ㅠㅠ」等引起爆发性反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为纪念无限商社10周年,刘在石《玩什么好呢》展示新的副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