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看希澈、MOMO相差13岁恋情,姜升润坦言完全不在意年龄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7) 844次浏览 0个评论
在 26 日播出的 Mnet 《TMI NEWS》 第68集中,介绍了令粉丝们羡慕的演艺圈代表情侣,其中包括金希澈&MOMO、柳俊烈&惠利等知名情侣。
当天节目中介绍到相差13岁跨越年龄和国籍的情侣档金希澈&Momo时,MC 张度妍对姜升润提问:「对于和年龄差异很大的人恋爱有什么想法」
姜升润平静地回答说:「好像不怎么在意」,MC全炫茂具体地问道:「上下年龄的差异可以允许到什么程度」,姜升润说则说:「只要不是上到20岁,下到未成年人就可以」,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
今年姜升润28岁,也就是说,如果是20岁到48岁的女性,对姜升润来说都不排斥成为异性对象。听到姜升润的回答,张度妍和全炫茂惊讶地说:「这好像是完全不在意年龄差的意思。」
另一方面,姜升润曾说过,与异性相处的时候比起外貌更重视性格,过去曾出演某广播节目表示:「如果只看外表的话,好像比较常看身材比例」,并解释道自己其实很难和女性们亲近。
姜升润说道:「自然而然地通过对话认识这个人,这个过程非常重要。 说起理想型,好像比较明智的女性才是理想型」,表达了自己喜欢的类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看希澈、MOMO相差13岁恋情,姜升润坦言完全不在意年龄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