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Next Level》登上美国billboard排行榜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6) 651次浏览 0个评论

aespa《Next Level》登上美国billboard排行榜

SM新人女团aespa《Next Level》正在全球范围内聚集人气,本月17日公开的aespa新曲《Next Level》在5月第五周的美国billboard”Global Top200″排行榜中排名第97位。 这比出道曲《Black Mamba》创下的183位上升了86位。

这次新曲除了”Global Top200″排行榜之外,还登上了全球排行榜(美国除外)第54位、”World Digital Song Sales”排行榜第3位,分别比《Black Mamba》上升了46位和2位,刷新了自身纪录。《Next Level》一经公开,就登上了Genie、Bugs等主要音源排行榜榜首,还登上了中国各大音源网站韩国新曲排行榜榜首。

另外,aespa将于27日下午6点在YouTube和NAVER V官方频道公开新曲《Next Level》的第三个表演舞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Next Level》登上美国billboard排行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