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霸凌争议,她沉默60多天,所属社拍相关电视剧,用演员表明立场?

(G)i-dl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6) 73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友们依旧在执着的等待,对于(G)I-DLE徐穗珍的霸凌争议的回复,可是她已经沉默了近60多天。(51韩团 原创文章)

哪怕是(G)I-DLE徐穗珍曾经在立场文中强调,是徐信爱演员根据时机发表文章,让很多人误会我向她施加了暴力,所属社联系徐信爱的公司没有回复,自己很坦然,强烈希望徐信爱演员能在这方面表明明确的立场。

但在徐信爱又一次发文回应后,(G)I-DLE徐穗珍方面却陷入了奇怪的沉默,这样的做法让不少韩国网友不能理解。

终于,就在昨天,(G)I-DLE所属社CUBE宣布要制作一部关于校园暴力的电视剧,该剧通过梦想着命运般爱情的女主人公和因牵涉校园暴力而苦恼的男主人公,描绘了青春期高中生们青涩的爱情、友情和成长痛。

所属社的这一举动激发了韩国网友的猜测,所属社用拍电视剧,让演员表明立场真的很神奇,就那么相信徐穗珍是无辜的吗?让徐穗珍在剧中扮演被误认为霸凌者,然后让剧情反转,最终证明徐穗珍是无辜的?在这样一个时间,CUBE制作了这样一部电视剧,很是让人不解,应该先解决徐穗珍的问题吧。

看来,徐穗珍和徐信爱之间的霸凌争议,由于双方都没有能直接让对方上法庭的证据,所属社又不想让徐穗珍陷入这样的争议中,或者认为只是当时青春年少,是青春期高中生们必然要经历的成长痛而已,就拍了这样的电视剧,用来解释徐穗珍的霸凌争议。

对于,霸凌争议,(G)I-DLE徐穗珍沉默60多天,所属社拍相关电视剧,要用演员表明立场,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霸凌争议,她沉默60多天,所属社拍相关电视剧,用演员表明立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