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J希澈订阅反女权YouTube?韩网友看法不一引论战!

Super Junior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6) 762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二十三日有网友在韩国知名论坛上发布文章表示:「订阅개수작TV的SJ希澈」,虽然文内没有补充太多,但该文章的浏览人数已超过十五万。

原因是因为这个YouTube频道的主讲者吕明淑先前有过争议,该主讲者曾经发表过对于N号房事件的看法,他主张真正的犯罪者是那些女性,因为他们自己自愿当妓女、当犯罪者。也发表过许多中国与韩国间具有歧视性的言语,所以争议性很大。
对此韩国网友们对于希澈订阅该主讲者的YouTube看法不一,部分网友表示:「希澈看起来就会那样」、「完全不意外」、「看了评论觉得太冲击了」等留言。当然也有粉丝们补充说道:「希澈很喜欢女团,不会那样的」、「希澈对女生一直很温柔善良」、「应该是不小心按到的吧」等不同的说法。
事实上希澈在节目上对于女艺人都十分有礼貌,直播中也很疼爱粉丝的,若是因为一个订阅的行为让网友有了这样的联想,也是十分意外。Super Junior发行第十张韩语正规专辑 《The Renaissance》于今年3月16日发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J希澈订阅反女权YouTube?韩网友看法不一引论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