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ara朴孝敏晒比基尼旧照,大秀性感身材

T-ar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4) 1856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T-ara 成员出身的歌手朴孝敏以比基尼造型吸引了大众的视线。

据韩国媒体 5 月 24 日报道:本月 23 日,女团 T-ara 成员朴孝敏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上传了多张泳装照,并以文字写道“想在水中起舞”。

在公开的照片中,是孝敏身穿性感的比基尼套装,在大海和泳池中摆造型的样子。这些照片多是过去拍摄的,在此之前,孝敏也曾在 Instagram 晒过相关照片。

不过,虽然照片是往日拍摄的,但依旧不会影响大家对于孝敏性感身材的欣赏,尤其是孝敏丰满的上围和充满 S Line 的曲线美,更是令粉丝们心动不已。看到照片的粉丝们纷纷表示“姐姐身材太辣了”、“谁不爱看美女呢?”、“这样的身材才是好身材啊”、“我要晕了”、“太喜欢这样的身材了”……

出生于 1989 年 5 月 30 日的孝敏,于 2009 年以女团 T-ara 成员身份出道,目前正在以 Solo 歌手身份展开活动,此前孝敏还曾在综艺节目《beauty time》中担任 MC,吸引了人们的视线。从出道之初,孝敏便凭借性感的身材和精致的外貌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除了作为歌手展开活动之外,孝敏还通过多部影视作品,展示了自己作为演员的才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ara朴孝敏晒比基尼旧照,大秀性感身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