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Billboard夺下4冠王,创韩国歌坛最高纪录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4) 525次浏览 0个评论

24日通过 Mnet 直播的 “2021Billboard音乐大奖” 上,防弹少年团获得了最佳畅销歌曲奖,先前在事前颁奖礼上公开了 42 个部门的获奖者,防弹少年团被选定为”最佳组合奖”、”最佳歌曲畅销艺人奖”、”最佳社群媒体艺人奖”的获奖者。

至今,防弹少年团是在世界性的颁奖典礼上,首位同时获得 4 个奖项的韩国歌手,创下了辉煌的纪录。特别是《最佳歌曲畅销艺人奖》于今年首次入围候选名单,就拿下奖项获得了荣誉。

这是继 2019 年之后第二次获得《最佳组合》奖项,从2017年开始,因入围《最佳社群媒体艺人》首次受邀参加相关颁奖典礼,之后连续5年获得该奖。看到这一消息的粉丝们纷纷表示「真的很自豪」、「K-POP的威严」、「防弹没有极限」等纷纷给予祝贺,反应十分热烈。

另外,防弹少年团21日发行了具有轻快氛围的夏季歌曲《Butter》在短短一天之内创下 MV 破亿的点击率。中毒性强的舞蹈流行音乐类型 《Butter》 从歌曲一开始就以贝斯独特音色和清爽的合成音作为导入,和过往的曲风相比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Billboard夺下4冠王,创韩国歌坛最高纪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