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光洙结束《Running Man》最后一期录制!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4) 847次浏览 0个评论

与《Running Man》一起度过11年的李光洙,将于24日结束最后一期录制

李光洙在24日进行的录制结束后,将退出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 经纪公司King Kong by STARSHIP上月27日通报了这一消息,并表示:”李光洙去年因事故受伤,正在坚持进行康复治疗,但在拍摄过程中,也有一些难以保持最佳状态的部分。因此,事故发生后,经过与成员们、制作组和经纪公司的长时间讨论,决定重新调整身心”。

《Running Man》制作组也表示李光洙在去年交通事故后,经过腿部康复过程,即使不是最佳状态,也怀着对《Running Man》的热爱和责任感,同时进行康复治疗和《Running Man》的拍摄。 但是,即使李光洙努力了,两者兼得是件很难的事情,成员们和制作组也一同表达了对此的苦恼。《Running Man》的成员们和制作组与李光洙就退出节目进行了长时间的讨论,决定尊重李光洙的退出意向。

李光洙去年2月因交通事故接受了脚踝手术,还曾缺席《running man》拍摄。 但因为是一起合作了11年的《Running Man》,在预告”暂时不能一起拍摄”之后也一直保持沟通,时隔一个月拄着拐杖回归,报答了观众们的喜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光洙结束《Running Man》最后一期录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