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昇基和李多寅已交往近半年,甜蜜约会圈内全知道!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4) 827次浏览 0个评论

24日,根据韩媒采访结果显示,歌手兼演员李昇基和演员李多寅从去年年末开始正式交往,消息一出惊讶了不少粉丝。

据悉,两人相差五岁,是演艺圈的前后辈,关系十分密切,从去年末开始正式交往,演员这一职业和对演技的热情让两人产生了好感。而“高尔夫”的共同爱好也让两人在心理上亲近起来, 平时被称为“高尔夫天才”的李昇基最近还出演了SBS高尔夫综艺节目,以喜欢高尔夫的明星而闻名。

李多寅也在社群上经常上传打高尔夫球的照片,两人兴趣相投,自然而然地发展成恋人。除此之外彼此的理想型也一致, 李昇基在2018年某综艺节目中曾表示:“理想型是能够顺利对话,在一起时既心动又有安全感,什么都不做就能感觉到很好的人。”

李多寅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则表达自己的理想型:“喜欢善于表达、为人正直的人,彼此聊得来,思考的未来方向也要相似。”在业界,两人的甜蜜约会也广为人知,据说李昇基在没有拍摄电视剧 《Mouse》 日程的日子里,一定会与李多寅见面,度过愉快的时间。 也逐渐告诉身边的熟人,正在小心翼翼地培养感情。

李昇基不仅在歌坛、电视剧、电影之间展露头角,在综艺《家师父一体》、《Together》、《Sing Again》中也展现了出众的口才,作为万能艺人获得了很高的人气,更被网友们誉为“国民好感男”。李多寅则于2014年通过网络电视剧《二十岁》出道在去年剧终的《Alice》中饰演社会部记者金度妍一角,吸引了人们的视线,两人的恋情曝光受到网友们的祝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昇基和李多寅已交往近半年,甜蜜约会圈内全知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