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成员Momo直播分享网购失败经验!充电线买成跳绳?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3) 485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的Momo在本月14日出演日本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后,开启了VLIVE直播,在宿舍享受与粉丝们的短暂交流。
直播中,Momo分享了自己最近购物失败的故事。一旁的娜琏说搭话说道:「是说那个故事吧?」一边露出笑声。听说最近爱用的智慧型手机坏了,Momo把手机换成了iPhone,于是便在网路上购买了iPhone充电线,她表示自己买的是最长的充电线。TWICE成员Momo直播分享网购失败经验!充电线买成跳绳?
结果来的时候,是一条长到无法想象的充电线,而且因为线真的太长了,Momo笑着说 :「找不到插口!」
一旁的娜琏也笑着说 :「真的好像跳绳啊!」、「我还以为Momo买了跳绳呢(笑)」Momo自己觉得:「这还不是一个人的跳绳,而是大家一起跳的跳绳」,引发全员大爆笑。
Momo说自己买了长度约「15公尺或12公尺左右」的跳绳,Momo看着说:「真是毫无用处的充电线」,并对自己网路购物的失败经验感到好笑。TWICE将于6月9日以及6月11日以第十张迷你专辑《Taste of Love》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成员Momo直播分享网购失败经验!充电线买成跳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