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秀妍和JENNIE不能成为至亲的理由?网友推测是因为妹妹郑秀晶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3) 597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YG旗下女团Blackpink成员JENNIE,出现在了前少女时代成员郑秀妍的生日视频中。(51韩团 原创文章)

在郑秀妍上传的我幸福的生日VLOG中,有一位给郑秀妍送生日蛋糕的朋友,她没有露脸,郑秀妍称呼这位朋友为”妮妮”,从视频中标志性的饺子脸和郑秀妍的称呼中,粉丝推断出,这位朋友就是Blackpink成员JENNIE。

郑秀妍和JENNIE两人是从分享了同样的化妆和美发沙龙,和同一个法语老师,同一个普拉提老师所以变得亲近。当然JENNIE不只送了生日蛋糕,郑秀妍在视频中戴的项链也是JENNIE送的。对于JENNIE为什么不在视频中露脸,粉丝猜测估计是YG对Blackpink成员有相关的要求,未经公司许可成员不能随意在其他的爱豆vlog里露全脸?

真的没想到郑秀妍和JENNIE这两位的关系还是这么的好,她们都有在海外生活的经历,两人也都同是女团成员出身,郑秀妍比JENNIE大7岁,两人可以说完全是梦幻联动了,不过却有网友提出了不同的看法,认为郑秀妍和JENNIE不能成为至亲!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原因就是郑秀妍的妹妹郑秀晶,曾经与EXO成员KAI公开恋爱,而JENNIE和EXO成员KAI,是2019年D社报道的元旦情侣,尽管在传出恋爱消息后时隔1个月就传出分手消息,理论上说,郑秀晶和JENNIE都是EXO KAI的前女友。

而作为郑秀晶姐姐的郑秀妍,和妹妹前男友的前女友JENNIE关系很好,这足以让粉丝们感到吃惊,由于这层关系的存在,这些网友认为郑秀妍和JENNIE不能成为至亲!

对于,网友们的郑秀妍和JENNIE不能成为至亲,因为JENNIE是郑秀晶前男友的前女友这样的观点,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秀妍和JENNIE不能成为至亲的理由?网友推测是因为妹妹郑秀晶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