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ssi坦言于综艺界展露头角,全靠刘在石神助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0) 472次浏览 0个评论
KBS2方面19日表示,作为20日播出的《对话的喜悦》第二集的第二位嘉宾,由在年轻女性中人气爆棚的歌手 Jessi 出演,成为综艺大势的 Jessi 向国民 MC 刘在石表达了谢意。
以直白而爽快的言行征服综艺界的”自由灵魂拥有者”Jessi 去年也发表歌曲《Nunu Nana》也大受欢迎,坦言度过了出道以来最棒的一年。对此,jessi 在节目录制中表示:「根本没想到会成功,甚至因此在家里哭了」,表达了时隔15年再次成功当歌手的感想。
Jessi坦言于综艺界展露头角,全靠刘在石神助攻!
事实上,起初韩语生疏的 Jessi 又因其独特的个性,在演艺圈的路上经历了许多困难。 这样的 Jessi 如今能够成为综艺大势,不能不提 MC 刘在石的帮助与存在。说着:「真的太感谢刘在石哥哥了」的 Jessi 也提到先前在某节目录制结束后,刘在石特别为不安的自己提振自信的建议。
Jessi 也表示刘在石的一番话,让她能够依旧保有自己的灵魂,关于刘在石的美谈可以在 20 日晚上10点40分播出的 《对话的喜悦》 第二集中确认。另外,在 《对话的喜悦3》 的录制中,MC柳熙烈、金重赫、申智慧、李胜国等以各自的视线分析了个性强悍,号称”强势姐姐” 的Jessi能够获得大众喜爱的理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ssi坦言于综艺界展露头角,全靠刘在石神助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