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FRIEND成员Yuju姐姐发文祝福!

gfriend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0) 759次浏览 0个评论

18日,根据韩媒采访结果显示,韩国女团GFRIEND 和 SOURCE MUSIC 的续约失败,双方决定在各自道路上成长。

SOURCE MUSIC 当天通过正式立场表示:「与 GFRIEND 的专属合约将于5月22日结束,和成员们经过长时间的思考和深度讨论,决定在各自的道路上展现更好的面貌。」
并提到:「向在短时间内与 SOURCE MUSIC 一起合作的 GFRIEND 表示诚挚的感谢,包括之前喜爱 GFRIEND 的所有粉丝们表示深深的感谢,也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给予在各个领域开始活跃活动的成员们更多的关爱和支持。 SOURCE MUSIC 也会一直为向着更好的明天迈出新步伐的成员们加油。」GFRIEND成员Yuju姐姐发文祝福!
2019 年加入 Big Hit Label 后,GFRIEND 的色彩变得更加强烈,专辑 《回》 系列讲述了随着少女的成长,站在无数选择的十字路口,用自己的选择与世界产生矛盾、激烈对抗的时期,利用歌曲展现了直率的魅力。
近日不续约的消息传出后,粉丝们一直在等待成员们的说明,却迟迟没有回应。昨日晚间,成员Yuju姐姐发文,却让网友们一阵鼻酸。
姐姐在文中提到才刚出道的小女孩们,转眼七年都长大了,感谢成员们陪伴Yuju长大,并祝福成员们可以迈出幸福的下一步。从现在起,大家都要飞得更高,更幸福地展翅高飞!
对此网友们也十分感慨:「真的很喜欢GFRIEND的歌耶呜呜」、「真的要结束了啊?」、「为什么公司都没有提前说?」、「太伤心了」等答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FRIEND成员Yuju姐姐发文祝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