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O.I郑采妍晒性感私照,一改往日清纯形象,大秀曼妙身材

IOI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9) 512次浏览 0个评论

前女团 I.O.I 成员、女团 DIA 成员郑采妍一改往日清纯形象,展示了性感丰满的身材曲线。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 18 日,女团 I.O.I 成员出身的演员郑采妍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上传了一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并配上了“久违的普拉提”的文字动态。照片中的郑采妍一改往日的清纯形象,展示了自己性感而丰满的曼妙身材。

在公开的照片中,郑采妍戴着口罩,身穿黑色运动内衣,搭配灰色打底裤,凭借着展露的清纯美貌和纤细腰肢,吸引了许多粉丝和网友的视线。I.O.I郑采妍晒性感私照,一改往日清纯形象,大秀曼妙身材

尤其是郑采妍不同于以往清纯形象的胸衣造型和丰满身材,更是刺激着粉丝和网友们的眼球。

郑采妍将出演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播出的 KBS2 电视台新电视剧《恋慕》,与朴恩斌、金路云合作。

出生于 1997 年 12 月 1 日的郑采妍,于 2015 年 9 月以女团 DIA 成员身份出道。 2016 年,以练习生的身份参加了 Mnet 选秀节目《Produce101》,最终以第七名的成绩获得出道机会,以限定女团 I.O.I 成员进行了为期一年的活动。除了作为女团成员展开活动之外,郑采妍还通过多部影视作品展示了自己作为演员的可能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O.I郑采妍晒性感私照,一改往日清纯形象,大秀曼妙身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