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恋爱还不够,她们又被爆料同居,明星糊了就能不顾一切?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9) 817次浏览 0个评论

明星没人气,那就恋爱吧,还是没人气,那就同居吧,好像是这个道理,这不有两位韩国男女爱豆就使用了这样的方法!(51韩团 原创文章)

大家还记得小编前几天的文章《公开恋爱也是无人关注的明星,这算是混娱乐圈的悲哀吗?》吧,事情发展的后续来了,在韩国娱乐圈人气也不算高的MOMOLAND成员慧彬和男团UNB成员Marco,在最初否认猜测之后就确认了恋爱关系,这使他们多多少少的获得了韩国网友的关注。

恋爱还不够,她们又被爆料同居,明星糊了就能不顾一切?

当时有韩国网友对这对偶像恋人表示祝贺,也有一些网友批评,称在女方承认恋爱时,男方还在撒谎否认了,不过由于双方都不是什么人气明星,事情就逐渐的平息了。

恋爱还不够,她们又被爆料同居,明星糊了就能不顾一切?

不过却有疑似男团UNB成员Marco的粉丝爆料,声称这两位偶像歌手已经在一起生活了。该网友称,如果你们住在一起,那就别做偶像了,结婚吧,这真是令人尴尬和烦恼,你不觉得对不起你的女朋友吗?你搬进她家,把你的粉丝送的礼物给她?我越挖越烦。

恋爱还不够,她们又被爆料同居,明星糊了就能不顾一切?

对于该名粉丝爆料的,双方疑似同居的消息,没想到网友们的反应居然是没有怀疑就认同了,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不很正常吗,当偶像糊了就应该放手去恋爱,都2021年了,还会有不同居的恋爱吗?不过他不应该把粉丝送的礼物给女友,哈哈,似乎是女方在照顾男方,毕竟男方挣得钱少,Momoland的经纪公司似乎就没有照顾成员们,Momoland应该解散!

对于,这两位韩国男女爱豆,不只被爆料恋爱,还被爆料同居在一起,大家怎么看呢?难道偶像糊了就应该不顾一切的恋爱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恋爱还不够,她们又被爆料同居,明星糊了就能不顾一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