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金智妮内衣照公开,性感身材吸睛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8) 625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 5 月 18 日报道:女团 BLACKPINK 成员 Jennie 通过内衣品牌画报,展示了愈发性感的身材。

19 日,内衣品牌 Calvin Klein 公开了新活动的最新物料,这次新活动的主人公是全球 K-POP 流行明星 BLACKPINK 成员 Jennie 金智妮。通过本次活动,Jennie 以破格大胆的面貌展示了性感的魅力。

在公开的画报中,Jennie 身穿 Calvin Klein 的品牌内衣,搭配牛仔裤,以性感的姿态诠释了独特的个人魅力。BLACKPINK金智妮内衣照公开,性感身材吸睛

特别是在躺着拍摄的照片中,Jennie 更是以充满挑逗的眼神和性感苗条的身材吸引了网友们的视线。

看到照片的粉丝和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姐姐太飒了”、“身材也太好了吧,极致性感”、“羡慕 G-Dragon”、“原来 Jennie 的身材这么好啊,平时完全看不出来”、“凹凸有致的身材最吸引人了”、“上升到了我的 Wannabe 身材第一名”……

在此之前,Jennie 于今年2 月与年长其8 岁的同经纪公司前辈 G-Dragon 权志龙传出了热恋1 年的消息。当时经纪公司、以及当事人双方都没有针对相关传闻做出回应。随后,Jennie 和 G-Dragon 两人还一同参与了香奈儿的品牌活动,引发了人们的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金智妮内衣照公开,性感身材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